DSC09337  

 

之前提過基姆湖這個景點是當初規劃德南巴伐利亞行程時,民宿主人推薦的景點。

基於當地人提供的建議一定不會出錯的盲目信仰,硬在短短幾天的德國行中排進行程中。

實際去過以後,覺得有排進行程真是太好了。基姆湖美得令人屏息,令人難忘。

DSC09333

場景拉到基姆湖車站Prien am Chiemsee,原本我與朋友預計搭乘蒸汽小火車Chiemsee Bahn,但售票口是關著的。

我們等啊等的都沒有人出現,也沒有看到小火車的蹤影,後來索性搭計程車去碼頭。

到的時候剛好有船要開了,賣票口的阿姨叫我們直接上船再買票就好。

上船以後因為都沒看到有人在買票,心裡想說應該是下船再買吧,就先找個位置,欣賞基姆湖的美景。

DSC09348

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只去了男島,走去基姆宮的路是小小的健行路線。

因前一日已經參觀過Ludwig II建的新天鵝堡了,這一次我們就沒有進去基姆宮參觀。

走到基姆宮後,我們便在外頭的HB餐廳喝咖啡、吃德國結。

DSC09350

傳說這座城堡是仿凡爾賽宮建的。

DSC09354

DSC09359  

碼頭走到基姆宮的路上有叉路,要我們選擇夏天路線還是冬天路線,我們自然選了人多的夏天路線。

回程時我們則走了另一條路,事實證明冬天路線是比較短的XD

DSC09341  

回程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。

在碼頭邊等回程的船班,上船後還是發現沒地方在賣票,我們雖覺有異,但還是被船上的基姆湖風光給吸去了目光。

終於到了下船時,發現每個人都竟從口袋裡拿出船票!!

慌張的我們,跟收票員說我們沒有票....(豈止回程沒買票,去程也沒有付到錢啊。)

收票員用很不可置信的眼光看著我們,並且用德文跟他的夥伴討論,而下船的遊客們,每個人都笑的樂不可支...

我想當時若地上有洞,我與朋友可能會爭先恐後的鑽下去吧。

總之是順利的補到票,下船了...

回到碼頭後,馬上面臨了要怎麼回車站的問題。剛剛載我們來的計程車,在這裡一台也沒看到...

我們鎖定了3位剛剛在船上看到的婆婆們,決定碰碰運氣跟在她們的後頭走。

她們沿著鐵路一路往回走,我們這才發現鐵路有一段是沒有接起來的,這應該就是Chiemsee Bahn停開的原因吧。

好在她們也是要回車站的,我們便一路走回了原點。

 

接下來的事又是另一篇故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