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3178

↑ 民宿的客房。

 

德國慕尼黑一直是我學生時代所嚮往的夢想都市,終於在出社會的幾年後有機會造訪。

此次的旅行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方式,於是使用Airbnb找尋當地的“尋常人家”住宿。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irbnb,很幸運的住到一間非常棒的設計住宅!

DSC09274

↑ 民宿主人的房間。

 

這間民宿位於慕尼黑U-Bahn的U4 Prinzregentenplatz站周邊,車站到民宿走路約5~7分鐘。

在一處非常寧靜的住宅區中,附近有公園、麵包店、超市、餐廳等,都是走路可以到的距離。

到訪時詢問Host這附近治安是否良好,顯然是我們多慮了,

Host告訴我們這附近是慕尼黑中治安數一數二的區域,也有很多名人住在這裡。

DSC09278

↑ 屋內沒有裝潢,但經由雜誌、家具、小物的擺飾,甚至是精品的包裝盒,大大提升整個flat的質感。

 

我們與Host一起住,房間是Host家中的客房,衛浴與Host與他的男友共用。

雖然不大,但兩人住還算舒適,很有住在朋友家的感覺。

Host非常和善,給了我們很多旅遊的建議。

我們去吃了Host推薦的麵包店、早餐咖啡廳、印度料理晚餐,都非常美味,

尤其是麵包店裡的德國結麵包是我吃過最棒的。

 

在出發前我也詢問過Host關於觀光行程的安排,

並依據Host的推薦安排了Chiemsee湖的觀光,結果是我這趟德國旅行中除了民宿以外最愛的景點!

DSC09283

↑ 起居室,或許也兼餐廳。

DSC09285

↑ 看得出來Host很愛收集。

DSC09288  

↑ 這種隨性又渾然天成的品味很令人讚嘆。

DSC09303

↑ 廚房終的餐具櫃。(我打開來拍照)

DSC09311

DSC09317

↑ 與Host共用的浴室。

DSC09176  

↑ 民宿所在的街道。

 

這裡絕對是我下次到慕尼黑旅遊時會再選擇光顧的民宿。

舒適的天氣、友善的居民、乾淨整潔的街道、方便的交通,讓我對這裡念念不忘。

夢想都市慕尼黑,實際到訪以後更是無法自拔的愛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